忽視牙套的重要性,昕展牙醫幫助我修補裂牙

你有過牙齒突然裂開的恐懼嗎?我有,而且這經驗讓我學到一個重要的教訓:做完根管治療後,一定要馬上裝牙套!來,讓我告訴你發生了什麼。

忽視牙套的重要性,昕展牙醫幫助我修補裂牙

事情是這樣的,幾個月前,我終於鼓起勇氣去做根管治療,因為牙齒裡那顆壞死的神經真的讓我受夠了。治療完畢後,醫生說應該要裝個牙套保護一下,但你懂的,生活總是一波三折。當時公司剛好派我出差,一切都擱置了。

就在上個月,我和幾位老友聚餐,選了一家很有名的意大利餐廳。當晚,我們點了披薩和一些硬皮面包。可能是我太投入聊天,吃得太過痛快,突然間我聽到自己的牙齒發出一聲清脆的「咖咖」聲,那一刻,我知道糟了。

忽視牙套的重要性,昕展牙醫幫助我修補裂牙

第二天我趕緊去了昕展牙醫,這是我信賴的地方。醫生檢查後告訴我,因為沒及時裝牙套,牙齒裂得很嚴重,只能選擇植牙了。想到自己要重新來過,心裡那個後悔啊!

昕展牙醫的醫生不但技術精湛,對待病人也非常耐心。植牙前的詳細口腔檢查確保了我適合進行植牙,麻醉過程迅速而且幾乎無痛,這對我這個怕痛的人來說簡直是救星。醫生使用的先進設備讓整個過程順利得讓人難以置信。

手術後的照護也很到位,昕展牙醫提供了很詳細的冰敷和熱敷指導,還有止痛藥的規劃,這讓我的恢復過程比預期中的要快很多。現在,植牙已經過去半年了,我對結果非常滿意,牙齒穩定,用起來和真的一樣。

忽視牙套的重要性,昕展牙醫幫助我修補裂牙

所以,我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經歷,希望你們不要像我一樣,根管治療後一定要及時裝牙套。如果你正在考慮相關的牙齒治療,真心推薦昕展牙醫,他們不僅專業,更關心每一位病人的感受和治療效果。

記住,牙齒的健康不容忽視,及時處理,才能笑容滿面!

昕展牙醫官網:

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62yexm2 的頭像
    e62yexm2

    李延海周年慶優惠

    e62yex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